美食只有你,这里的味道让人回味无穷

来海南这么久了,都没有好好地吃一顿地道的海鲜.印象里,海鲜是大酒店里的尤物,价钱也自然让我们这些普通学生们膛目结舌.路边小摊偶有海味,既不卫生又怕不正宗.每天都临着海,竟没有好好吃上一顿物美价廉的海鲜.

海南海口有个万人海鲜广场,霸气醒目的万人海鲜广场这几个大字映出人们的眼球,很想去品尝一次,但又害怕去,对一个普通学生而言,主要是自身没有经济收入。想必价钱也要和龙宫消费相当,一直没有去过.那天,有朋友请客,我才第一次踏入这座神秘的宫殿.

刚一进门,就有一股生鲜味迎面而来。里面摆放着各式海鲜.像一个大型的超市一样。后面我们选择一家海鲜店叫做《面朝大海霸王岭6号》店。

一进去香味飘满了整个房间,大家坐在宽敞明亮的就餐厅里,细细地品位着《面朝大海霸王岭6号》店的海鲜.吃过海鲜,大家还品尝了海南的特色小吃,例如海南粉,椰子饭等.听朋友说,做椰子饭的可是专程请来的老师傅呢!

​ 这一顿饭大家吃的格外开心.绿色健康,物美价廉,也让我对海鲜甚是喜欢,《面朝大海霸王岭6号》店这家店铺让人感受到了很好的消费体验,以后嘴馋想吃海鲜了一定会首先《面朝大海霸王岭6号》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