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烤羊腿家庭烤箱版

冬至过后是进食羊肉提升身体所需阳气的最好机会

冬至过后,白天逐渐变长,俗话说,冬至过后到元旦,日头长高一扁担。

进补阳气的食材,羊肉当仁不让,滋滋作响的烤羊腿更能吸引每一个吃货的口水。

烤羊腿猛一听很复杂,其实和把大象关进冰箱没什么区别!!!

只需要三步,就三步

首先,还是要准备一些食材。羊前腿必不可少,在家烤羊腿,羊前腿比较容易熟,所以需要准备羊前腿一只。

调料很简单:盐、辣椒粉、姜、孜然、花椒、洋葱、小茴香、花生碎、白芝麻。

现在开始我们的三步:

第一步

准备好一只羊前腿。

第二步:

用叉子在羊腿上叉几下,再用刀把羊腿划几个口子,这样容易入味。

把准备好的调料:盐、洋葱、姜丝、小茴香铺在羊腿上,认真的按摩一会。腌制一个小时。

第三步:腌制好以后把调料抖掉,放入烤箱。

温度很关键,上下都是200度。

烤40分钟。

取出以后,撒上花生碎、小茴香、孜然。

一定要撒在两面啊!

再放入烤箱,正反面分别烤20分钟,温度当然还是上下200度。

当你看到金黄的烤羊腿通过诱人的味道传到你的鼻子的时候,口水估计也分泌了不少,那还等什么,赶紧享用美味吧!

本文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转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