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鸽胜九鸡,这样的鸽子我想你应该没吃过吧!

红烧脆皮乳鸽皇

最受欢迎的当属红烧脆皮乳鸽皇,经过烤制的乳鸽皮脆肉鲜,风味独特,到店必点哦。

乳鸽的浓郁香味渗透入骨,轻轻撕扯开,丰富的汁水瞬间溢出,香气极其浓郁,汤汁鲜甜、鸽肉嫩滑可口,小编吃一口就爱上了。

乳鸽的皮非常薄脆,吃起来甘香可口,吃了一口就停不下来了,真的太香了!

盐焗咸香乳鸽皇

刚端上桌的盐焗咸香乳鸽皇看起来其貌不扬,一团裹着盐巴的面饼形似布巾,小乔还以为上错了菜。

其实,这才是它的真面目,外层的面饼包裹着乳鸽,将乳鸽的香味完全收入其中,味道非常独特。

吃之前,需要用剪刀将外层面饼剪开,取出内部乳鸽,感受乳鸽的浓郁风味。(外部的面饼是不食用的哦)

滴露水晶乳鸽皇

滴露水晶乳鸽皇比较独特,除了乳鸽外,还可以添加来自南日鲍,密布的十字刀花让南日鲍更加入味,乳鸽的味道也更显鲜香。

温补甲鱼扇鸡冬瓜盅

冬瓜盅是店里的养生靓汤,受到许多养生爱好者的喜爱,以冬瓜做盅熬汤,加入各式丰富食材,一口就让人远离了冬天寒冷。

冬瓜盅是店里的养生靓汤,受到许多养生爱好者的喜爱,以冬瓜做盅熬汤,加入各式丰富食材,一口就让人远离了冬天寒冷。

温补甲鱼扇鸡冬瓜盅中,将滋补的甲鱼与鸡肉同炖,还添加了党参、玉竹、红枣、枸杞、生姜等食材,汤味鲜香浓郁更滋补。

寒冷的冬天,喝上一口温暖的滋补膳汤,瞬间就能让人满血复活。

老广州传统腊味煲仔饭

老广州传统腊味煲仔饭非常有特色,优选特级米蒸出的米饭香味浓郁,上面还铺着诚意满满的腊肠与叉烧,是店内的招牌主食。

打开锅盖,瞬间一股浓郁的米饭香气扑鼻而来,混合着腊肠与叉烧的香味,令人瞬间食欲大开,忍不住想要品尝一番。

秘制手撕盐焗鸡

秘制手撕盐焗鸡令小编非常的惊喜,原本以为只是普通的盐焗鸡,没想到香味却是意外的浓郁。

经过秘制调味后的盐焗鸡被撕成条装后端上桌,还撒上了些许芝麻提香,浓浓的香味融合在鸡肉中,味道一流。

顺德风味煎酿莲藕饼选用了优质莲藕,两侧使用新鲜打制的虾肉包裹在内,是店内的一道特色风味小吃,非常有特色,强烈推荐胖友们尝试哦。

港式秘制叉烧是港式菜系中的特色招牌,店内的叉烧选用层层分明的叉烧肉,肉香十足,甜而不腻的秘制酱汁完美的融入叉烧中,令人垂涎三尺

川味水煮牛三鲜,不仅有超多牛百叶、牛肌腱肉,还有许多胖友热爱的胸口油,鲜辣十足,非常过瘾,非常适合喜辣的胖友们。

小编仅品尝了几款特色菜品,还有更多风味特色美食等你来尝试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