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肚子鼓鼓的,常食此菜,赶走癌细胞,赶走大肚子,皮肤更细腻

不想肚子鼓鼓的,可常食此菜,赶走癌细胞,赶走大肚子,皮肤更细腻

芥兰常食具有利尿化痰、解毒祛风的作用。芥兰中胡萝卜素、维生素C含量很高,且含有丰富的硫代葡萄糖苷,经常食用可降低胆固醇、软化血管。蓝含有比较多的膳食纤维,所以对于我们可能出现的便秘有很好的助消化作用。

芥兰中含有丰富的硫代葡萄糖苷,它的降解产物叫 萝卜硫素,是迄今为止所发现的蔬菜中最强有力的抗癌防癌成分,经常食用还有降低胆固醇、软化血管、预防心脏病的功能。

芥兰菜含丰富的维生素A、C、钙、蛋白质、脂肪和植物醣类。有润肠去热气,下虚火,止牙龈出血的功效。很适合想要身材苗条的女士,它富含的 维生素C和 膳食纤维,还能使皮肤美白细腻。女性不想肚子鼓鼓,经常吃 芥兰,可以赶走 癌细胞,赶走大肚子,皮肤也更细腻了。

你喜欢吃吗?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