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超市,如果看到这些“小零食”,建议多囤几箱,好处多

含的“番茄素”,有抑制细菌的作用;含的苹果酸、柠檬酸和糖类,有助消化的功能。一颗颗红宝石,酸甜爽口,宅在家最好的零食,味道甜蜜。

口感酸甜清香,甜而不腻,让你入口难忘,回味无穷,简直就好像在吃鲜芒果那样。

香蕉片是一种对人体健康很有好处的一种食物,经过加工以后的香蕉片是一种热量大的食物,有很好的通便作用。

选优质原料,更是增加了很多糖分,果肉很多哦,香甜软糯,吃法有很多的不同,这样就会让人吃不下其他的东西,味道浓郁。

柿饼香、软、甜、糯,令大人小孩都爱吃,纯手工制成,无任何化学添加,就连上面的一层白霜,都是极好的物质,可谓是健康零食。

山楂酸中带甜,含多种有机酸、维生素C可提高胃蛋白酶的活性,增加胃消化酶分泌。酸甜细腻,绝对可以撩动你的味蕾,散发自然清香,闻着就会有想吃的感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