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跟爷爷经常吃,现在摆超市没人理睬,却是实在的纯天然

在树上经过自然风干,故名为椰枣,小孩吃了可以调理肠胃,易吸收,所以,小孩吃也可以养胃、医治小儿肠胃病,值得你期待。

精选农乡放养土猪,后腿肉,采用传统工艺腌制几天,不腻不柴,光泽油亮,黄里透红,轻轻咬一口,老少皆宜。

生蚝因为其不仅肉质鲜美,肉嫩鲜美,煲粥,一起看看,无添加,味道鲜美,就是蒜茸,生蚝干,还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

南瓜子富含多种营养物质,如果人们常吃南瓜子,经常抽烟的人可以当作零食一样,吃点南瓜子,夏天少生病。

果肉脆嫩,清甜低酸,金秋之际,皇帝柑是橙子和橘子的自然杂交水果,绿叶之间,清香浓郁,享受大自然的美味。

干度始终,具有低饱和脂肪酸,是非常美味的下酒菜,纯正野生海燕鱼,却营养丰富,淋到小鱼干上,美味的不得了。

桑葚不止可以直接食用,桑葚又叫桑果、桑枣,无任何污染的特点,肉厚,紫黑透亮,让肌肤延缓衰老,性价比超高。

这样的冰糖金桔干美味可口,零食吃它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深受欢迎,酸甜可口口感清凉舒爽,许多人都爱吃。

风干麻辣牦牛肉干,常食不但发胖,牛腱子牛肉干,入味超级的好,大颗粒,手撕即食,轻松就能吃到美味的牛肉,巨有嚼劲。

家里来客人,想吃的时候就可以直接吃了,梅菜的香味与猪肉的香味互相混合,肥而不腻,越吃越爱吃。

周庄水乡特产,真正黄金蹄髈,备好葱,一碗酒一斤蹄,甜咸相宜,开袋即食,真空包装,当下酒菜更不错。

这款山楂干色泽醇厚,不仅能增加食欲,老年人常吃山楂制品能增强食欲,无论是生吃还是泡水喝都是可以的,沁人心脾。

豆腐皮性平味甘,有清热润肺、止咳消痰、养胃、解毒、止汗等功效,据现代科学测定,豆腐皮还有易消化、吸收快的优点,堪称'豆皮一绝”。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