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茸咖啡包

面包体材料:高粉320克,老面60克,水200克,速溶咖啡粉30克,盐5克,酵母4克,黄油35克,糖30克。

椰茸馅材料:糖35克,黄油35克,奶粉5克,椰茸50克,全蛋液17克,生蛋黄17克。黄油融化后与其他材料混合均匀。

做法:1、老面撕成小块,与除黄油以外的其它材料混合,一个和面程序以后,停10分钟,加入软化的黄油,揉至出薄膜的扩展阶段。

2、发酵至2倍大,用手指沾面粉戳洞不回缩。

3、将面团平均分成4份,揉圆,松驰20分钟。

4、取一个面团,擀成长椭圆形,取四分之一椰茸馅,整成长条形,放在面团顶部,将面团卷起来,捏紧收口,搓成长条形。依次将所有馅料包入其余面团中。

6、温暖湿润处二发两倍大。割口,表面刷蛋黄液。

7、烤箱185度预热,180度20分钟。

老面做法:

中粉或高粉100克,水64克,酵母1克,盐2克和成面团,室温发一小时后,冰箱冷藏发酵15-17小时(夏季可直接全在冰箱发酵)发好的老面取出要用的克数,剩下的可冷冻保存,可保存一个月左右。

老面一般占面粉20%左右。

喜欢就关注我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