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润皮肤、延缓衰老,还能提高免疫力

由于生活的压力,不良生活习惯的影响,人到中年,身体开始走下坡路,即便是生个小病,都没有以前好的快了,抵抗力也更是不如年轻的时候了,此时中年朋友们更应注重养生了。这三种食物饭后当零食吃一把,滋润皮肤、延缓衰老,还能提高免疫力!

大枣

枣所含的芦丁,能使血管软化,从而降低血压,对高血压病有防治功效;钙镁铁都是人们身体所必需的元素,是补气养血的好食品,女性一般都是容易气血不足,贫血情况时有发生,所以就需要常吃枣。冬天坚持用大枣泡水喝,可以暖胃养身、祛除寒气,补血养气、延缓衰老,还提高免疫力。

黑豆

黑豆富含花青素以及维生素E,这对美容养颜很好的哦,很适合体质虚寒,经期中贫血的女性,能预防贫血。常喝黑豆浆能软化血管,滋润皮肤,延缓衰老,特别是对老年人的高血压,心脏病,以及肝脏等方面的疾病有好处,可以多买给老年人喝。

花生

花生中含有“白藜芦醇”。这种物质有很强的生物活性,不仅有助于抵御癌症,还能抑制血小板凝聚,防止心肌梗死与脑梗塞。每100克花生还含有锌8.48毫克,能增强免疫功能,延缓衰老。因此,花生被人们称誉为“长生果”。

人到中年,最应该重视的,就是健康问题。多学点养生知识,调整好作息规律,定期锻炼身体,保持一个良好的精神状态,这才是养生之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