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万块人民币到朝鲜能生活多久?网友:现实和想象差距太大!

伴随旅游业的兴盛,驴友们不仅选择国内游,更多是愿意迈出国门开启一场跨国游。或选择发达国家,去感受一番繁荣昌盛的景致;或选择经济较为落后的国家,去体验本地人慢节奏的生活状态。例如朝鲜,很多人都说朝鲜是五六十年代的中国,去那里就是为了怀旧,体验一次穿越的时空之旅。一名年轻的驴友也正是怀揣这样的心思去到朝鲜。

去朝鲜不能自由行,只支持跟团游。外国游客到朝鲜旅游,不能使用本地货币,要使用外汇。目前朝鲜流通的货币就是美元、欧元以及人民币;而之中最受欢迎的要数美元,人民币的欢迎程度也超过本地货币。

这名年轻的驴友表示,朝鲜并不是全部地区都对外国游客开放的,这个国家本就让人感觉很神秘,如此更是为它的神秘蒙上一层薄薄的面纱,倒是勾起了人的好奇心,让人更想去一探到底。而且朝鲜的旅游基本上都是沿固定的线路,例如吃饭的餐馆,购物的商店,再到住宿的酒店都是采取固定式的,之中一些更是外国游客不能进入的。

驴友继而表示,朝鲜的美食也是很多的,这里的泡菜、明太鱼以及人参鸡等等都很美味,若嘴馋了想小酌几杯,建议试试大同江啤酒,口感绝对不比雪花青岛差。

驴友从朝鲜百姓那里了解到,他们的本地人的工资仅三百块左右,但是外国游客到朝鲜的消费并不算低。另外,朝鲜的商店和餐馆都是国营的,通常一天的吃住行,再加上一些零零散散的小商品、美食小吃等,算了算大约也要四百块的消费,作为中国游客,一万块到朝鲜,如果稍微节约一点,就应该可以生活一个月。当然,这也得看你怎么消费了是不是,如果是经济条件更好的驴友,或者花钱如流水的,他们的消费可能就会更高些。

中国网友对此感到不可置信,并表示,现实和想象差距太大!如果是你,你会愿意去朝鲜旅游吗?欢迎留言评论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