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喝1物,排出多年湿毒,肠胃变好了,口臭消失了,体重变轻了

冬季是最适合滋补的季节,这个时候,人们的运动量都会普遍变少,身体免疫力也会相应的变低。前面3个季节的湿气得不到很好的释放。湿气重是很多人都会面临的一种健康问题。常伴随的一些症状有口臭、舌苔厚、还有肚子大、脸上长痘痘、粉刺、气色差等症状。湿气重很难从根源上治好,需要通过饮食,慢慢调理,排出体内的湿气。

湿气重应该吃什么?其实生活中很多我们常吃的食物都有去湿气的功效。如:红豆。红豆富含碳水化合物、蛋白质、维生素,除了有大家都知道的补血功效以外,红豆含有较多的原皂角甙,能够促进肠胃的蠕动,帮助消化。有健脾益胃、利尿消肿等功效。将红豆和薏米一起煮成粥,坚持喝,口臭消失了,多年的湿毒排出来了,大肚子也消失了,体重悄悄降低。

下面小编将红豆薏米粥的做法分享给大家:

1.首先将红豆和薏米提前一小时泡好,可以节省烹饪时间,而且更容易煮开花;

2.然后将红豆和薏米放入锅中,加入适量的清水,先用大火煮开;

3.煮开以后,转小火。慢慢熬10分钟左右,加入适量的冰糖或者白糖,用勺子拌匀;

4.小火继续焖煮5分钟,冰糖融化,粥变得浓稠以后,即可关火食用。

红豆薏米粥是对于女性朋友来说是一种非常好的滋补食物,不仅能够排除体内的湿气,同时还能够起到补血益气、美容护肤的功效。女性朋友千万不要错过。看完文章觉得实用的话别忘了收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