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多吃4种食物,开胃助消化增加食欲,不爱吃也多吃几口!

现在都是冬季了,一出门冷的要死,那种感觉有点刺骨啊,而且天气还干干燥燥的,让人不想出去,有时候在这么冷的天气里面不知道要吃点啥,所以啊,真的想开胃助消化,所以说多吃点这些食物。

第一物:山药

其实山药是一种季好的滋补食物,因为它里面有很多咱们需要的营养物质,而且平时多吃着点可以补中气,补脾胃,对身体有很大的益处,平时可以熬着粥放一些,或是做点山药虾皮糊糊也是挺好吃的。

第二物:山楂

在这么冷的天气里面应该多吃着点山楂,因为在这样的天气里面咱们平时吃的都比较油腻,不容易消化,所以说平时吃着点山楂可以起到消化的作用,还能开开胃呢。

第三物:板栗

现在有很多的人都喜欢吃板栗,而且对咱们的肾脏也是很有好处的呢,平时多吃着点,可以多多补气血,还可以多多调养调养身体,平时可以在粥里面放着吃点。

第四物:百合

我记得我和朋友在吃火锅的时候会放着点,因为有味,其实多吃着点百合还可以起到润肺的作用的,而且冬季也是很让人容易感冒咳嗽的,所以啊,平时可以多吃着点百合还是挺好的呢。

其实这几样食物对于我们来说都比较好,平时就应该多吃着点,对身体好,还能吃到很多的营养物质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