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潜入海底徒手抓大龙虾,一只顶我半个月工资,说不羡慕是假的

这元旦小长假三天,很多人这时候已经是早早的计划好去哪里旅游了吧,虽然说是只有短短的3天小长假,可是有些人连着年假这凑起来的话,请上10天半个月的假期去旅游那是完全都没有什么问题的。可既然有小长假的话,那大多数人就应该会选择去到外国旅游了,毕竟现在外国有些的地方天气也是超级适合旅行,几乎是风和日丽的那种。

而当你到了外国之后,不少人肯定都说是奔着外国的美食小吃,毕竟这外国的街头小吃实在是非常吸引人了,像是外国街头的一些汉堡美食,这些汉堡美食跟我们平常吃到可是有很大的不同呢,每一个的分量几乎都是国内汉堡的两倍,除了这些之外,外国的一些海鲜美食种类也是非常多,关键是这些海鲜美食的价格是超级便宜。

不过这点倒是吸引小亨的,这不最近就在网上看到了有些老外潜入海底去抓一些大龙虾,就像这位外国小哥一样,当把全身装备穿好了之后,就直接潜入海底里面了,当小亨看到这海底的时候,发现这海底的生物也是非常多的呀,都能见到各种各样的鱼类,除了这些之外当然还是得抓龙虾才行了。

可这龙虾要抓的话可没有那么简单的呢,这时候老外看到了有一只龙虾藏在了一块大岩石下面,找准了机会之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就把这龙虾给抓住了,老外这会也是蛮开心的,毕竟这龙虾的个头也是不小。当他拿出水面来的时候,小亨就发现了这龙虾的颜色有点鲜艳呀,一大只龙虾五彩斑斓的样子,这要是在国内吃的话,那这价格肯定是不便宜的,几乎都能顶上一个月的半个月的工资了。

而当把这龙虾抓上来的之后,老外就立马处理了起来了,把龙虾头用力的拧开来了之后,这会发现这上面的龙虾肉真的是超级厚实,将龙虾头放在一边之后,就可以处理这龙虾肉了,一部分的龙虾肉直接做成龙虾刺身吃,另一部分就把它们给放在锅上面煎熟就可以吃了。但另小亨意外的是,这老外拿起了一瓶啤酒,将啤酒给倒进龙虾头里面,最后美滋滋的吃了起来,看着小亨都有点羡慕了,不知道你们觉得如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