皱纹最怕这八大“碱性食物”!三伏天每天来一点,减缓衰老气色好

皱纹最怕这八大“碱性食物“!三伏天每天来一点,减缓衰老气色好。铁皮石斛被列为最天然、最有效的美容养颜抗衰老的食材之一,被女性誉为“天然抗衰老神器”,可滋养肌肤延年益寿。

乌洋芋富含花青素,淀粉含量高,口感面,汁多有粘性,很适合做土豆泥和蒸食,健康饮食,营养美味。

渔民自晒海鲜干货响螺咀煲汤佳品,不会有难闻的味道。适合炒菜煲汤,肉质好,口感鲜美,带给你来自大海的美味。是提神补脑的好东西。

三伏天天气炎热,常吃这些碱性食物,小香薯里面还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可以清理肠道废物,帮助身体排毒。香薯中富含纤维素,可增加粪便体积,促进肠胃蠕动,清理肠腔内滞留的粘液、积气和腐败物。

平常也许只有过年回老家才能 吃到这样地道的南瓜籽仁了,粒大饱满。南瓜籽还被誉为是天然的清肺食物,非常难得,经常抽烟的人可以当作零食一样,日常吃点很有好处

海燕鱼中含有着丰富的锌元素,这种元素绝对是贫血女人补血的好东西。有着很好的补血益气作用,能让面色红润,皮肤更加有光泽。

黑蒜是女人美容养颜的好东西,因为其中的酵素和蒜素能够起到积极的作用。常吃能够起到促进肠道蠕动,帮助消化,加速人体新陈代谢的作用。

柠檬水是很多年轻人的最爱,加点蜂蜜或者冰糖在里面,酸酸甜甜的口味简直完美,而且还能美白瘦身。柠檬片,采用天然工艺自然风干,不仅口感比新果更好喝些,没有像普通片那么酸涩,而且保留新鲜柠檬的营养,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护肤效果很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