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不吃这菜太亏了,营养好吃,还提高免疫力,我家一周吃2回

说到山药炒木耳,这可是一道非常营养健康的家常菜呢!毕竟山药的营养可是非常高哦!山药中含有一种特别的黏蛋白,以及丰富的微量元素。经常食用能起到不错的增强人体免疫力的效果,甚至还能延缓衰老哦!黑木耳中富含膳食纤维、矿物质以及多种维生素,有很不错的滋补效果呢!冬天,这菜要多做给家人吃,营养好吃还不上火,比大鱼大肉还要好。

山药炒木耳的做法非常简单,但口感极为脆嫩爽口,难怪能成为很多地方的一道名菜呢!但山药削皮那黏糊糊的手感总感觉不舒服,好在元旦这几天放假,这脏活就全交给老公去干了。做好的山药炒木耳外观看起来非常舒爽,吃起来更是分外过瘾。冬天不吃这菜太亏了,营养好吃,提高免疫力不上火,我家一周吃2回。我们现在就来一起感受下这道魅力美食吧!

【山药炒木耳】

制作配料:山药2根 木耳1把 红椒1个 小葱1把 生抽2勺 盐半勺

制作方法:

1、山药去皮,切成薄片;山药容易过敏手痒,最好戴一次性手套去皮;

2、木耳泡发,洗净沥干水分备用;

3、红椒洗净切片,小葱葱叶葱白分开切段,大蒜切片;

4、锅内加入适量植物油,放入葱白、蒜片翻炒出香味;

5、放入木耳、山药片翻炒1分钟;期间加入适量的清水翻炒;

6、最后加入红椒、盐、生抽翻炒均匀之后、加入葱段翻炒;

7、超级爽口的素菜就好了,下酒下饭都不错。冬天吃也不容易上火!

欢迎评论吐槽,如果觉得对你有帮助,欢迎点赞关注

铁棍山药片干货500g河南焦作温县铁杆怀山药粉淮山药片正宗中药材¥44.9淘宝购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