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新吃法,一口一个停不下,健脑益智,保护心血管,谁吃谁健康

鸡蛋新吃法,一口一个停不下,健脑益智,保护心血管,谁吃谁健康!

在我们家,每个人每天都需要吃鸡蛋的,早上赶时间基本都是水煮蛋什么的,如果中午有时间我会做个花式煎蛋或者肉泥炖蛋什么的,都说鸡蛋全身都是宝,人人都要吃,但是天天这样吃也是会腻的,这不,我家儿子就抗议了,让我要变着花样做给他享受。好吧,趁着元旦放假,索性我就换个鸡蛋新吃法,成品香喷喷,儿子没忍住,一口一个停不下来,哈哈,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试试看哈,超级简单好做的,过年当礼物送朋友,或者周末约上闺蜜喝下午茶,都是特别让人喜欢的。现在小编就和大家分享做法吧。

鸡蛋是人类常食用的食品之一,能健脑益智。鸡蛋中的蛋白质对肝脏组织损伤有修复作用,蛋黄中的卵磷脂可促进肝细胞的再生。还可提高人体血浆蛋白量,增强肌体的代谢功能和免疫功能。美国营养学家和医学工作者用鸡蛋来防治动脉粥样硬化,获得了出人意料惊人效果,他们从鸡蛋、核桃、猪肝中提取卵磷脂,每天给患心血管病人吃4~6汤匙。3个月后,患者的血清胆固醇显著下降,获得满意效果。不少长寿老人的延年益寿经验之一,就是每天必食一个鸡蛋。鸡蛋中还含有较丰富的铁,铁元素在人体起造血和在血中运输氧和营养物质的作用。人的颜面泛出红润之美,离不开铁元素。由此可见,鸡蛋确是维护皮肤美的重要食品之一。

【蛋黄夹心迷你小饼干】

材料:蛋黄20克 糖粉40克 香草精数滴 低筋面粉45克 全蛋液40克

馅料:黄油50克 糖粉25克

做法也很简单,看看吧,首先除低筋面粉外,其他材料都放入大盆里面混合

然后用电动打蛋器进行完全打发,状态到面糊划过的痕迹不会马上消失的状态为宜(天气冷的状态下,打蛋盆下面可以垫一个温水盆进行)

接着将低筋面粉筛入(过筛的目的是让稍后的面糊更细腻)

用刮刀快速搅拌到顺滑状态(这个动作要轻柔不要幅度太多否则会消泡)

然后将搅拌好的面糊装入裱花袋中(事先要装入迷你圆孔的裱花嘴)

煎烤机垫上锡纸,将面糊挤入(因为是做迷你的所以面糊不要太多,用煎烤机比较大众化,适合家里没有烤箱的朋友)

因为有点厚度,所以煎烤机厚度选择第三档的状态,盖盖,选择饼干功能,全程小火12分钟左右即可

取出放凉的时候,将黄油加糖粉打发然后抹在饼干平的一面、盖上另一片的小饼干即可

香酥可口,一口一个吃着停不下,比什么外面甜品店的好吃太多了,学会了从此不用再卖那些添加剂的零食,自己做超级简单又方便,一定要试试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