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街头卖“稀缺美食”,路人嫌贵不买单,花甲老人:这个不多见

我们现在追求美食的品质是越来越高了,特很喜欢去尝尝创新的美食。中国美食文化从很早就开始有了,不过现在科技的迅速发展和瞬息万变的美食让我们逐渐忘记很久之前的味道了,现如今传统的美食很少会看到它的踪影,取而代之的都是快餐美食。小伙街头卖“稀缺美食”,路人嫌贵不买单,花甲老人:这个不多见。

美食都是通过古人的发明在加上后来人的改良,慢慢出现在我们的面前,图中的街头美食是小编在路上偶然看都的,被它独特的造型和颜色所吸引,不免停下来欣赏一番。经过花甲老人得知,这种“稀缺美食”已经不多见了。以前的人爱吃,现在喜欢吃的人越来越少。卖小吃的人是一位青年小伙子,说这是他家的地方美食,看起来比较简单,实则做法复杂,工序很多。

如果顾客要买的话可以从这个圆柱形里面切,可以任意切多少,而且切开后就能看到里面的红豆,用料果然丰富,看着就好吃。小编认为既然都快要“灭绝”的食物为何不买一点尝尝呢,万一以后想吃也吃不到了。如果是你在现场你会买吗,关注小编,可以了解更多奇趣美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