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团聚餐:除了饺子,这些地方关于鸭的美食也了解一下!

我们都知道中国文化源远流长,其中美食文化可以说是一颗璀璨的明珠。中国人爱吃会吃是一直以来的,对于吃的研究也是从来没有停止过。各个地方都有自己独特地美食。这是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扬,那么对于普通的鸭我们又有怎样的精湛技艺表现在餐桌上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北京烤鸭

北京烤鸭起源于南北朝时期,具有色泽红润,肉质细腻,味道醇厚特色,被誉为“天下美食”。如果说到北京烤鸭不得不提全聚德的传统工艺,给我们传承下来一个好的品牌和一个美味的继承,虽然已经经济发展的今天,我们早度过了愁吃愁喝的年代,但是古老相传,一代又一代的技艺在现代绽放。如果可以我真想尝尝美味的北京烤鸭味道。

南京咸水鸭

南京有咸水鸭和桂花鸭,很多人说是一样的食物,但在小编看来不一样。咸水鸭是金陵菜的代表,具有独特地地理风味的一道美味。鸭皮白嫩,肥而不腻,味道鲜美。小编记得吃的时候还是在伤大学的时候去南京吃的,切上一片咸水鸭,蘸上卤子,很是美味。

杭州酱鸭

杭州酱鸭是杭帮菜的代表,具有独特地浙江菜系风味。具有独特地美食风味和独到的药理作用,对于没吃过的人可能很难感受到其中的独到美味。小编也是大学毕业后来到杭州参加工作后来尝了一下,感觉很有嚼头富有回味。

上海八宝鸭

对于沪菜来说很多人觉得甜味最为突出,上海八宝鸭鸭形丰满,原汁突出,给人一个饱满厚实的一道美味佳肴。可以说里面食材丰富,给人感觉肥美,当然味道有点甜,这代表着上海的本土特色,喜欢美食的你是不是也会来尝一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