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兰美食体验

小编以前在南昌读书的时候,因为学校附近银行在装修,所以跑到广兰大道那边去办事。在那吃了一些小吃,所以现在给大家说说。小吃摊位于附近学校侧门,小编今天给大家讲三个自己吃过的小吃。

第一就是铁板豆腐。小编是特别爱吃铁板豆腐的,主要是喜欢吃它的嫩。新鲜的豆腐做出来除了表皮上撒着薄薄的辣椒粉和葱花,里头的豆腐特别的嫩,也特别的好吃。但是小编吃的那家可能大家如果过去尝个鲜就好,不用多吃。

第二就是烧饼。肉多而且好吃。有些烧饼可能是面粉的比较多,但是这家的烧饼是肉馅比较多。烧饼的表皮烤的酥脆,一口咬下去你可以清楚的看见里头满满的肉,闻起来也特别的香。据老板说他一天得卖几百个烧饼,而且到了那里烧饼都是现做的,所有的食材都是看的见的。如果想吃的话可能需要等待一会。

第三就是豆腐脑。烧饼比较干所以这个时候就需要来一碗甜丝丝的豆腐脑。嫩滑的豆腐脑撒上一层白糖,甜进你的心里。豆腐脑一般都是店家兼卖的,不摆在摊上,你需要去询问才能知道。

今天就了解这三个了。如果有更好的美食推荐的朋友可以给小编推荐一下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