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种蔬菜,能让你瘦得更快,第2种维生素C的含量高出西红柿3倍

小凌以前比较瘦,想吃啥就吃啥从来没有忌过口,更重要的是,小凌还比较懒,几乎不怎么运动。尽管如此,小凌还是没有长胖。可是自从怀孕以后,小凌的身材丝毫不受控制地胖了起来。小凌“天真”地以为,生完孩子以后,身材还是会恢复的。

可现在孩子都快2岁了,小凌身上的肥肉丝没有毫要“离开”她的意思。小凌每天就在愁怎么减肥呢!老公看小凌每天在家运动累得筋疲力尽的,可是并没有什么明显的效果。于是老公为小凌办了一张健身卡,让小凌在教练的指导下运动。

后来小凌得知,想要瘦得更快,饮食上必须要加以辅助,除了要保持营养均衡、规律饮食以外,还要多吃一些蔬菜。不过蔬菜的种类那么多,应该怎么选这可让小凌犯难了。今天就给大家介绍2种减肥蔬菜,让你加快减肥进程。

1.生菜

生菜的吃法是多种多样,口味极佳,被誉为减肥生菜,是很多减肥人士钟爱的蔬菜之一。生菜中含有大量的水分,热量很低,而且生菜的营养比较丰富,还有一定的饱腹感。减肥的时候吃生菜,可以避免饥饿感。再者生菜中的膳食纤维,还可以促进肠胃蠕动、降低血脂,是减肥的理想蔬菜。

2.卷心菜

卷心菜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它还有很多别名,例如大头菜、椰子菜等等。不过你知道吗?它的维生素含量很高,比番茄的维生素含量多3倍呢,对于提高人体免疫力、抗氧化、延缓衰老有着很好的效果,冬天体质弱,喜欢感冒的人可以多吃。同时卷心菜中还含有一种物质,在胃中不会被消化,到达大肠以后,可以起到润肠通便、抑制体内毒素的产生,有助于减肥。

各位小伙伴们,想要瘦得更快,就多吃它们吧!

【本文由“灵素阁”新媒体原创出品,图片来源于网络。作者苏瑾,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