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多吃绿色蔬菜,刮油排毒养颜,补气血防衰老,早吃早好!

冬天多吃绿色蔬菜,刮油排毒养颜,补气血防衰老,早吃早好!

1、西兰花

西兰花中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能很好的促进肝脏的解毒工作,达到增强人体免疫力,提高机体抗病能力的效果。西兰花蕴含多种美肤成分,其中所含的维生素C能增强肌肤细胞的再生和修复能力,使得肌肤更富有弹性,从而起到抗衰老、防止皮肤干燥的目的,是极好的美容滋补佳品。

2、卷心菜

卷心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E、胡萝卜素等,总的维生素含量比番茄多出3倍,因此,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及抗衰老的功效。卷心菜中含有丰富的萝卜硫素。这种物质能刺激人体细胞产生对身体有益的酶,进而形成一层对抗外来致癌物侵蚀的保护膜。萝卜硫素是迄今为止所发现的蔬菜中最强的抗癌成分。

3、青椒

青椒辣味较淡甚至根本不辣,作蔬菜食用而不作为调味料。做菜的什么都可以放一点青椒,可以提味的。青椒很好几种颜色,绿色、红色的都有。青椒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适合高血压高血脂的人群食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