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又一“土特产”美食火了!外地亲属成箱要,懂行人:精品

牡蛎,又称为“海里的牛奶”,富含大量蛋白质和人体所缺的锌,肉质饱满,肥嫩可口。

自然晾晒风干,风干与发酵,味道非常鲜美,肉质紧实饱满,绝对让你回味无穷。

虾米又名金钩小海米,为海产虾经人工蒸煮,脱皮,晒干而成。

鱼肉完全吸收了汤汁的味道,吃起来鲜香麻辣

这是一款小鱼干,鱼肉中的蛋白质含量很高,并且较为容易被人体吸收。

一点都不油腻,多么好吃啊,病后,是高蛋白质食物,属高蛋白、低脂肪的野味珍品,大人和小孩都喜欢。

虾米入口松软,味道鲜美,营养丰富,素有“钙的仓库“之称。是菜肴中不可缺少的调味品,并且虾米中的钙含量很高,每天给孩子吃点有助于促进骨骼生长!

它是四大水产量非常大的海鲜,是大众餐桌上爱吃的美味食物

正宗河鲜,野生河虾,味道鲜美,肉质极其细腻,营养又美味,补钙好的很,大人爱吃,小孩更爱吃。

蚕蛹是蚕吐丝做茧后在茧中变成的蛹虫,小编一直想挑战,冬天会觉得'亏大了”,当蛹体又开始变软,同事们都抢着高价买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