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脏为什么会发炎,肝病专家:这三个危害“很致命”,要及时治疗

肝脏为什么会发炎,肝病专家:这三个危害“很致命”,要及时治疗

今天又很多人问我一个问题,肝脏为什么会发炎、肝脏发炎后,对身体来说都有哪些影响。这两个问题虽然不是什么新奇的问题,但却是很多人想要了解到的,所谓肝脏发炎,也就是肝炎,主要是因为肝损伤导致。

而肝脏出现炎症后,对于身体都有哪些影响呢?

肝硬化

肝脏受到炎症的损伤后,肝细胞会大量死亡,这些死亡后的肝细胞会在肝脏表面形成纤维化物质,随着随着纤维化物质逐渐增多,肝脏也会出现变形、变硬,进而形成了肝硬化。

肝腹水

肝脏的血液系统中,有一个门静脉,是肝脏的入血口。如果肝脏出现了问题,自然就会影响到血液通过门静脉进入肝脏,造成门静脉高压,一些营养物质和水分就会从血管中渗出,流到腹腔,形成肝腹水。

黄疸

肝功能损伤后,间接胆红素转化能力下降,血液中的水平升高,因为它本身是橙黄色,进入血液后,随着血液流遍全身,出现面色发黄、眼睛发黄、尿黄如茶等症状,进而诱发肝病。

因此,肝炎的危害非常大,以上说的这三点,会严重影响到人们的生活质量与生命安全,如果出现了这些症状,请及时治疗。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