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的外形可爱,但是作为一个有“内涵”的食物,最适合老年人吃了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种黄黄的太阳果!对,它就是太阳女神带来的好果子,它可是非常有“内涵”的“小黄人”,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胡萝卜素、维生素B、维生素C和钙、磷等营养成分。如果是嫩瓜的适合可以作成蔬菜,如果老了,就可以当做牲畜的饲料或杂粮。别看它小,但是它可是具有解毒、保护胃粘膜、帮助消化、降低血糖和促进生长发育等功效。

太阳果是葫芦科的南瓜类植物。是一种小型的南瓜,外形与南瓜基本一样,只是十分袖珍。

太阳果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不仅可以帮助人体获得所需的营养,还能唤醒我们身体沉睡的机能从而将身体重新开始运作起来,由此得出太阳果的营养很适合补充身体。

太阳果可以帮助人们减肥,因为太阳果中丰富的纤维素不仅可以加速肠胃的蠕动速度,还可以抑制一些激素的生长。太阳果作为南瓜一类的植物,那么它肯定带有着南瓜的甜,但是这南瓜虽然甜,可是它所含有的糖分却是比较少的,从而患有糖尿病的患者可以说放心大胆的吃这太阳果。

太阳果的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可以很好的为身体补充营养同时,也能增加人体中的胡萝卜素。这果子对于老年人来说是一道很好的美食,因为太阳果中含有高钙、钾与低钠,在提高骨质疏松的症状,还能降低血压,除此之外还能为人体提供大量的微量元素,从而提高免疫系统。

那么这道菜该怎么做呢?先将五花肉蒸熟(15分钟);再切成四方形。将酱料调好的,同五花肉煲20分钟,捞起待用。将太阳果切开,取馅蒸熟。将五花肉,放到果中。原汁埋茨,即可食用。这道菜虽然好,但是体热、肠胃不好及有脚气一类的病人不建议食用,如果食用会增加身体的负担及病状的加重。

它的外形可爱,但是作为一个有“内涵”的食物,对于老人最友好。老人要常吃它,高钙、高钾、低纳,还能提高预防骨质疏松的症状。这菜一上桌,不仅可以满足身体营养需求,还能给予心理极大满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