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皮能不能泡水喝,橘子皮用来泡水喝有营养吗

橘子皮能不能泡水喝?我们经常以前会泡一些像陈皮这样的一些当做茶来喝确实还蛮好喝的,但是现在有人就觉得把橘子皮扔掉是不是太浪费了,然后就把橘子皮用来泡水喝,然后他们还以为有陈皮的功效,然后就觉得里面肯定维生素含量非常的高,其实橘子皮当中确实含有维生素。谁。但是如果你用来泡茶的话,维生素c高就容易分解掉,所以你只要放在热水里就已经没有维生素c的成分了,所以它里面就不含有维生素c。

那新鲜的橘子皮当中泡水喝的话没有维生素c的话,那其他营养物质总归是有的吧,其实他是有一些的,但是也没有那么多的一个绝对的好处,但是也有一些害处,因为现在的橘子都是打农药的,然后我们这个橘子皮他都是坑坑洼洼的,如果想把上面农药全都洗掉的话,其实是非常困难的,所以无论你洗多久,上面还是有农作物,农药的一些呃流程唔,这样的话就喝上去就会对身体有一定的损害,所以尽量不要拿橘子皮泡水喝。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