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中医告诫:冬天枸杞泡水喝不得,4种危害需要警惕!

枸杞子一直都是每个人家中很常见的东西。煮很多东西都需要它。不过它还可以单纯的泡水喝。枸杞泡水可以帮助我们在寒冷的冬季增强免疫力,对健康有很多的帮助。但是,枸杞泡水也是有所禁忌的哦。

枸杞能提高人体免疫力,在抗肿瘤治疗中能减轻环磷酰胺的毒副作用,促进造血功能恢复,升高周围血的白细胞数,对机体产生保护作用。

常吃枸杞可以美容,这点很多人都不知道。这是因为,枸杞可以提高皮肤吸收氧分的能力,另外,还能起到美白作用。

4种危害需要警惕:

硫磺熏蒸枸杞

硫磺熏枸杞是一些不法商贩经常使用的手段,硫磺就有驱虫的效果,这样可以让黑枸杞在生长和制作过程当中不会受到虫害,但是硫磺对人体也是有害的,吃起来对人体是无益的。

假枸杞

枸杞也是一种分档次的食材,不是行家根本分不清枸杞的种类,有些商家就会以次充好,以假乱真,将差的枸杞混到好的枸杞当中售卖,相信很多小白顾客也是深受其害。

日常服用注意量枸杞子适合一些身体比较差、抵抗力比较弱的人群服用,但是并不是说服用之后就会立即有效果,一定要长期坚持,每天适量的吃一些才会有效。

患有高血压的人群别吃

在日常生活中一些高血压的患者以及性子比较急躁的人群最好少吃或者是别吃,因为这些人群都是属于温热身体,服用枸杞子之后容易导致内火上升,出现肝火旺盛以及上火等等情况。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