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好吃又下饭的香辣牛肉酱

香辣牛肉酱是一款特别受欢迎的调味食品,可以拌钣吃、拌菜吃,蘸馒头吃,蘸水饺吃等等,味道都是杠杠的,超级美味超级好吃。对于无辣不欢的我们家来说,简直是生活必备,所以会经常做各种辣酱。今天和大家分享这款香辣牛肉酱的做法,大家可以试一试,非常好吃。

食材 :牛肉、甜面酱、鲜辣椒、植物油、葱、姜、料酒、花椒、八角

1、 准备食材:牛肉切成黄豆大小,加少量料酒腌制15分钟左右。葱姜切碎备用。辣椒切成块放入打碎器中打碎。

2、 辣椒打碎备用。

3、 锅里放少许油,放入花椒、八角炒一会捞出,将切好的牛肉放锅里炒至变色水份干时盛出备用。

4、 锅里放入多一些的植物油,大火烧热放入葱、姜碎、辣椒翻炒,转中小火熬10分钟左右,熬出红油。

5、 加入炒好的牛肉翻拌均匀,再继续中小火5分钟左右。

6、 加入甜面酱和豆鼓,翻拌至上色均匀。

7、 关火撒上熟的白芝麻翻拌均匀即可,也可以再加点熟花生碎,味道更好吃。

8、美味的香辣牛肉酱就做好了,晾凉后装瓶即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