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了多吃这道菜,这样做连吃三天都不会腻,超级下饭,越吃越瘦

冬天了多吃这道菜,这样做连吃三天都不会腻,超级下饭,越吃越瘦

前天表妹家的小宝满月洒,长途跋涉回老家跑了一天,我妈肯定不会放过任何与我相见的机会,都会随时准备带上一大麻袋她自己种的萝卜和白菜,冰箱里这个还没吃完,那个就拿来了 。虽然萝卜白菜是冬天家里常见的食材之一,可是很多人就不会炒,怎么做都不好吃,但是去大饭店,随便点一盘酸辣白菜都能让你吃的赞不绝口,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个家庭版,酸辣白菜的做法,非常爽口下饭,关键是超级简单,小白也能轻松学会,快来试试吧,这个菜学会了,至少家里人不再烦感吃白菜了。

大白菜现在是菜市场中最便宜的菜了,2块钱能超级大个一个,但是大白菜的营养价值有几个懂的,特别是想减肥的人,白菜中含有丰富的粗纤维和维生素,所以你偶尔翻看明星微博的时候,就经常会看到明星吃水煮白菜,因为高纤维还不会便秘,还能促进身体排毒,起到很好的护肤养颜减肥的作用,而且热量低水份高,冬天不会吃真是太可惜了。而且很多人吃白菜讨厌吃白菜帮,我家孩子就是其中一个,可不知白菜菜帮的维生素C,胡萝卜素,蛋白质和钙质的含量都比菜心要高,明天再给大家发一个菜帮的凉拌方法,保证让你轻松爱上这个菜。

【制作食材】主料:白菜、青辣椒、红辣椒、蒜 辅料:生抽,白糖,食用盐,耗油,淀粉

【制作步骤】第一步:大白菜一颗,这个菜超级大的,这已经是吃的第三顿了,不过越到心部越好吃,非常的嫩。

第二步:把白菜叶切成小块,白菜帮的部分斜着切成薄片,里面的心部分都很薄,如果是最外层的白菜帮,就需要花点心思,把白菜帮好好剖剖开切薄一点,这样更入味也更好吃,,青辣椒的也斜着切,如下图这样准备好。

第三步:准备一个小碗,放入蒜末,洋葱末,都是少量的调味就可以了,加入食用盐,白糖,生抽,耗油,两小汤勺的水,搅拌均匀。

第四步:最后再加入小半勺淀粉,搅拌成水淀粉,备用。

第五步:锅中倒入少量的食用油,不要等油太热,温的或者凉的就可以放入红辣椒,这样辣椒就不会烧黑,而且等油温慢慢升高的时候,就会非常的香。等红辣椒变成鲜红色的时候,就可以进行下一步了。

第六步:倒入白菜和青辣椒以后,翻炒至断生以后,倒入我们调好的调料水,,再把白菜炒熟,,这样就会非常的入味,而且淀粉的作用也能把白菜中的水分,给吸收完浓稠的汁,这样的白菜就能完全吸收调料,非常的好吃。最后出锅时再淋入陈醋,如果不喜欢吃酸的这个陈醋也可以不用放。

是不是很漂亮,又很简单的家常菜,根本就不会失败,谁都能一次成功,配上馒头和小粥,不好吃你来找我,超级下饭,保证家里人再也没有烦这个菜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