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不想肚子鼓鼓,多吃此物,排出体内黑臭宿便,皮肤白里透红

女性不想肚子鼓鼓,多吃此物,排出体内黑臭宿便,皮肤白里透红。

柿子饼又称柿饼,是中国著名的传统小吃。营养价值很高,所含维生素和糖分比一般水果高1~2倍左右。柿子饼中含有较多的蔗糖、葡萄糖、木糖醇、甘露糖醇、单宁等物质,能够帮助止咳、清热化痰。食用柿子饼能增强胃肠消化功能,并且还能够帮助增进食欲。

柿子饼中富含果胶,能够帮助保持肠道菌群的正常生长,具有良好的润肠通便作用,女性不想肚子鼓鼓,多吃柿子饼,排出体内黑臭宿便,大肚腩变平了。

另外柿子饼中含有较多的维生素C,食用之后能够减少皱纹的生成,美肤淡斑,令皮肤细腻又白皙,另外其中含有的铁质能够使肌肤看上去白里透红。

注意柿子饼不宜与酸菜、黑枣、酒同食,否则会导致结石;且含糖高,且含果胶,吃后总有一部分留在口腔里,特别是在牙缝中,加上弱酸性的鞣酸,很易对牙齿造成侵蚀,形成龋齿,故而在吃后宜喝几口水,或及时漱口。

图片源自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