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豆现磨豆浆可以每天都喝吗?求解答

1、黑豆豆浆能天天喝吗黑豆制成的豆浆是可以每天饮用的,每天一般喝300-500毫升就可以了。豆浆一次不宜大量饮用,否则容易造成腹胀不适。而且豆浆一定要熬煮熟透,不要加红糖,可以滴一些白醋后制成豆花饮用,吸收效果也不错。黑豆豆浆能天天喝吗黑豆的营养价值和功效:研究发现黑豆具有补肝肾、强筋骨、暖肠胃、明目活血、利水解毒的作用,也是润泽肌肤、乌须黑发之佳品。其中B族维生素(B1、B2)和VE含量很高,仅VE含量相当于肉的7倍以上,对人体的营养保健、防老抗衰、美容养颜,增强精力活力的作用是很大的。黑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蛋黄素、核黄素、黑色素和被称作“生活素”的激素。

2、什么时候喝黑豆浆最好清晨,早上起来喝黑豆浆最好不过了,这个时间段人体非常缺乏水分和营养,豆浆可以起到补充水分,提供营养的作用,而且豆浆不油腻,多喝一些反而利于消化吸收。其实一般早上和中午都可以喝,但是不要空腹喝,晚上不是很适合喝。黑豆豆浆能天天喝吗黑豆具有高蛋白,低热量的特性,其蛋白质含量高达36%-40%,相当于肉类含量的2倍,鸡蛋的3倍,牛奶的12倍;富含18种氨基酸,特别是人体必须的8种酸含量,比美国FDA规定的高蛋白质标准还高。黑豆还含有19种油脂,不饱和脂肪酸含量达80%,吸收率高达95%以上,除能满足人体对脂肪的需求外,还有降低血液中胆固醇的作用。

3、黑豆豆浆的制作方法首先把黑豆泡在水中3个小时左右,然后把黑豆皮去掉。

用微火煮20分钟左右。不要煮太生也不能煮得过熟。

黑芝麻洗干净后用锅微炒。

把黑豆,黑芝麻,榛子,核桃一起放进豆浆机并放适量的水一起搅拌。

榨完的豆浆里按个人口味加入盐或者白糖后食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