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喜欢的女孩子去吃烧烤最好别点四样菜!虽然很好吃!但会很尬!

烧烤这个东西,应该是很多人喜欢吃的吧?尤其是在夏天的时候,烧烤更是大部分人的夜宵选择!毕竟有谁能舍得拒绝烧烤这么好吃的东西呢?但是在吃烧烤的时候,千万要小心,尤其是在和喜欢的女孩子吃烧烤时,千万不要点这四样东西!

1. 韭菜

韭菜这个东西,虽然是真的好吃,但是,吃完以后不仅嘴巴里面会有味道,而且女生可能也会有啥不好的想法,不如说你今天晚上想要干些什么喜闻乐见的事情所以现在想补补什么的。

2. 烤猪脑

除了重庆地区的女孩子之外,相信其他地区很少还有女孩子喜欢吃猪脑这个东西的吧?但是话要说回来,新鲜的烤猪脑是真的好吃!!但是如果有女孩子一起吃的话,放弃吧,他们会像嫌弃猪脑一样嫌弃你的。

3. 烤大蒜

这个东西,和南方妹子一起吃烧烤的时候千万别点,血泪的教训,虽然说烤大蒜味道真的很香很棒,但是吃完以后的那个味道,emmmm难以用语言形容…

4. 烤腰子

先不说女孩子能不能接受腰子的这个味道吧,但是如果你吃烤腰子的话女孩子下意识的反应可能并不是以为烤腰子好吃你才点的,而是因为你虚…

那么你们吃烧烤最喜欢吃什么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