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薯和此物一起煮,连吃一周,排出体内湿毒,体重悄悄悄降

红薯和此物一起煮,连吃一周,排出体内湿毒,体重悄悄悄降

红薯这东西,搁以前是用来饱腹的,但是发展到现在,人们早已无需为吃穿而愁,但很多人依然对红薯充满热爱,最重要的一点,当然是它口感好,营养价值又高了。现在是冬天,在顶着寒风的下班路上,买上一个冒着热气的烤红薯边走边吃,是一件无比幸福的事,而且吃再多也无需担心会发胖,因为红薯味道虽然甜甜的,但热量极低,吃完后肚子就没有多余的空间去填充其它食物了。并且,对于上班族来说,多吃红薯还能有效预防三高呢!这主要是因为上班族们整天坐在办公室,平时也免不了喝酒应酬,长期延续这些不良的生活习惯,血压、血脂等疾病,很容易找上门来,而红薯对于平稳血压,抑制体内胆固醇含量,是非常有效的。再加上冬天寒气湿气较重,平时多吃红薯,还能有效祛湿减肥。此外,红薯和“它”一起煮,连吃一周,排出体内“湿气”,体重悄悄降!

1、红薯+生姜+红糖

到了冬天,很多抵抗力较弱的人,寒气湿气一并入侵体内,所以这类人经常是湿气不断,上文说到,红薯是一种很好的祛湿食物,可以很好的将体内的湿气和毒素排出体外,而生姜可驱寒是出了名了,很多寒性体质的女性,在月经过后等身体较为虚弱的时候,总喜欢喝一点生姜红糖水,可以有效排毒,还能保护子宫。三者结合在一起煮,祛湿减肥效果更加哦,连吃一周左右,湿气没了,身子暖了,脸色更红润哦!

2、红薯+小米

红薯祛湿的功效,在上文已经讲得够多了,就不再赘述了,下面主要讲讲小米的好处,小米这种食材,常用来煮粥,不仅口感香甜,营养价值还很高,具有养胃的功效,煮小米粥时加一点红薯,可谓是天生一对,每天吃一点,连吃一周,排出体内湿气,体重也悄悄降哦!

体内若是湿气重,且不设法排出的话,不仅会影响身体健康,还会给人一种虚胖的假象。因此,有湿气困扰的人,不妨将红薯和它一起煮,连吃一周,排出体内湿气,体重悄悄降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