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吃萝卜夏吃姜”孩子不爱吃饭,用这种做法做萝卜,好吃到飞起

老话说的好,冬吃萝卜夏吃姜,而且萝卜非常便宜,而且萝卜的做法有很多,腌制的萝卜干还可以作为下饭菜,香辣可口,好吃得不得了。去买菜的时候如果看到有人卖萝卜就会忍不住买一些腌制,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加辣,有些人重口味可以多加一些,有些人吃不了辣,但是又馋,可是试着少放点辣。我们今天就来说说这萝卜怎么腌制才好吃呢?

名称:腌萝卜

食材:白萝卜、白糖、辣椒粉、白醋、泡辣椒、味精。

步骤

第一步:先把白萝卜洗干净去皮,然后可以根据自己的洗好切成条、丁或者片。

第二步:把切好的萝卜放在保鲜盒里,放入适量的食盐搅拌均匀放在冰箱里腌制2、3个小时。

第三步:萝卜腌制好了之后,把保鲜盒里的水倒掉,然后洗去多余的盐分,水分沥干。加入白糖、白醋、辣椒粉、泡辣椒、味精拌匀了之后放回冰箱里继续腌制。

第四步:在腌制的过程红可以翻动1、2次,这样萝卜会更加的入味。

这道菜非常下饭,就算是挑食的小孩子基本上都会喜欢吃,所以如果你担心你家孩子不吃饭,可是试着给他做做这道菜,他八成会喜欢的,我自己家的小孩就很喜欢吃,隔三差五的就嚷着要吃。不知道大家有些什么看法或者意见?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

小贴士:萝卜腌制一夜第二天就可以拿出来吃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