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老板:给大家介绍一种土豆独特的做法,做出来的土豆香辣美味

大家好,我是土豆老板,土豆这一道美食想必大家都知道把,土豆应该是我们日常生活当中最常见的一种食材之一了。几乎一年四季都能买得到,而且价格非常的便宜,还有就是非常方便进行储存,不容易放坏,所以只要家里没有土豆了,我就会买一些放在家里面,想吃的时候就显得特别的方便。

马上中秋节就要来临了,每年只要到每逢年过节的时候都少不了土豆这一种食材,所以今天土豆老板介绍一种土豆独特的做法还有一些小窍门。就是我们在做土豆的时候,土豆皮可以不去除,带皮的土豆做起来有一股特别的香味,而且土豆的属淀粉含量非常高,保留外皮煎制。对于我们每天都能见到的一个普通土豆来说,是最平常的事了,土豆最简单的做法就是炒或者是煮,随着人们的生活变好,人们不再追求土豆的简单做法了。而是有了另外一种方式来吃土豆,那就是把它做成饼的形式出现在人们的饭桌上,土豆饼也是有很多种做法,这是一种土豆新吃法,几分钟就做好,关键是人们还特别喜欢吃这一道美食。

接下来土豆老板就向大家介绍一种土豆独特的做法,做出来的土豆香辣又美味。大家也可以好好地学习一下,学会了以后回家做给自己的家人和亲人们品尝。首先我们在做土豆独特做法的这一道美食需要准备的食材有:土豆2个,瘦肉300克,姜1块,蒜4瓣,小香葱1颗,豆瓣酱适量,盐少许,香油适量,香油适量,生抽2勺,料酒适量,葱姜蒜粉适量,花椒适量,淀粉适量,鸡精少量。介绍完了需要准备的食材,接下来就要介绍做法了。首先我们先把土豆切成块收入,加上木耳葱姜蒜切成末流着备用之后,肉末里加入一些豆瓣酱,盐,香油,生抽料酒,葱,姜,蒜,都搅拌均匀。

然后我们就要架起一个锅,在这锅里面倒入一些油。帮我下多半叫蒜姜末炒出香味,再加入一些肉末,最后加入一些适量的清水,花椒,土豆再加入少许的食盐。放些泡沫就叫水淀粉焯拌均匀之后。这一道土豆独特的做法土豆老板了已经向我们介绍完了。最后,希望大家能在百忙之中来欣赏一下我的美食作品,谢谢大家对我的关注和支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