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店土豆丝为什么那么好吃?回家做不出那个味道,是因为少了3步

土豆丝应该是一道既简单又好吃的菜了,很多家庭的餐桌上常常出现的,并且也是很多人去饭店中必点的一道菜,饭店里炒的土豆丝清脆可口,好吃还下饭,但是为什么我们自己在家做的土豆丝就没有那么好吃呢?饭店土豆丝为什么那么好吃?回家做不出那个味道,是因为少了3步!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我们把土豆去皮,用清水冲洗干净后切成土豆丝,放入清水中过滤一下,去除土豆丝上面多余的淀粉,炒出来会更加的香脆。

然后把葱蒜去皮切碎、干辣椒清洗干净后切成块,锅中加油预热后把干辣椒放进锅中炒香,把浸泡好的土豆丝控水放入锅中翻炒后加醋,翻炒几下后加盐、味精、葱姜翻炒片刻即可出锅。

我们需要注意的是土豆丝要用清水冲洗表面的淀粉,加醋的时候要放早点,要不然容易口感不好!

以上就是炒土豆丝的方法啦!你学会了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