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鸡蛋时 不要放盐了 加几滴它 鸡蛋壳自动脱皮

煮鸡蛋还是不要煮的太老,因为太老了就没有什么营养了,最好还是煮糖心鸡蛋最好,煮鸡蛋可以按照时间来计算:

1-3分钟鸡蛋是属于透明装,蛋黄全是生的,

5分钟鸡蛋蛋清虽然已经全部变白,但是还是比较嫩的,蛋黄和下图一样,

7-8分钟鸡蛋白已经全熟,蛋黄是糖心装,切开不会流出蛋黄,

10分钟鸡蛋白,蛋黄全部熟透,这个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决定!

煮鸡蛋的时候会有鸡蛋皮剥不掉的现象,在这小编就教大家一下方法,首先煮鸡蛋我们要冷水下锅,然后在锅中加几滴白醋,按照时间出7-8分钟,漏出之后立刻放入冷水中,如果家里有条件的话可以在水中放入少许的冰块,这样煮的鸡蛋,蛋壳非常的容易剥掉,而且还不会破碎,当然煮鸡蛋最好是用土鸡蛋最有营养!

千万不要在煮鸡蛋的时候放入食用盐,因为盐融化之后会让鸡蛋皮变的非常的硬,而且剥的时候会粘在鸡蛋白上面,就像炒肉的时候放盐是一样的道理!

您平时煮鸡蛋的时候是怎么煮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