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要想皮肤白嫩,25后多喝这汤,一周喝一次,不做“黄脸婆”

哈喽,大家好!小编今天和大家来聊一聊女性的肌肤问题,相信很多的女性都对自己的外观非常的在乎,因为女人老不老第一看的就是脸蛋,如果脸蛋看起来都老,即使年龄没有看起来那么老,别人都会误以为上了很大的年纪。就像很多大学学生,在外面的时候,经常被人叫做叔叔阿姨,其实年纪并不大,只是穿衣风格可能稍微成熟一些,加上一定的年龄特征,即使是没有到25岁,被人看起来还是像25岁左右的"叔叔阿姨"。

女人有两张脸,第一张脸就是咱们的面部皮肤,第二张就是女性的手。为什么说手是女性的第二皮肤呢,因为手也是体现女性年龄的一个特点。不注意保养自己的人,皮肤干巴巴,皱纹,黑头,粉刺,痘痘,雀斑,鱼尾纹等等,手也是干枯,没有水分,没有血色,看起来非常显老,活生生的“黄脸婆”。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来推荐一道既营养又好喝的靓汤,可以保护女性肌肤,防止衰老,抗氧化,补充气血,快来看看吧!

茶树菇炖鸡

准备食材:

土鸡,茶树菇,红枣,枸杞,料酒,姜片,食盐,鱿鱼干,瘦肉。

做法步骤:

1.首先我们把土鸡清洗干净切成块,鱿鱼干泡发,生姜切片,瘦肉切大块备用;

2.茶树菇泡发去头,红枣去核,大枣就切半,枸杞洗净;

3.锅里加入适量的清水,放入土鸡和瘦肉焯水煮一会,然后加入适量的料酒,煮至变色就捞出冲洗干净备用;

4.锅里加入适量的清水,把土鸡肉,瘦肉,姜片,茶树菇一起放进锅里,大火煮开,然后转小火慢慢炖90分钟左右;

5.出锅前10分钟,加入红枣和枸杞煮一会,然后加入适量的食盐调味就可以出锅了;

小贴士:

土鸡和瘦肉在切之前都冲洗干净,然后再放入锅里焯水,记得捞出浮沫哦。这碗汤已经非常鲜美了,只需要加入适量的食盐调味就可以了,其他调料都不需要。红枣和枸杞都具有美容养颜,补血补气,延缓衰老的作用,平常可以多吃一些。

土鸡越土越好,虽然价格有点贵,但是物有所值,土鸡的香味不是一般的饲料鸡能比的,茶树菇,红枣,枸杞煮之前都洗干净,防止其他杂质或者硫磺熏过。

茶树菇富含18种氨基酸,又号称“中华神菇”,具有一定的抗肿瘤作用,还可以抗氧化,清除自由基,可以美容养颜,抗衰老,是心血管疾病,高血压患者,肥胖人群的理想健康食品。

以上的小技巧希望能帮到大家,如果对你有帮助,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大家关注小编或收藏本文,有什么想说的可以在评论区留言点赞哦,小编专注美食教程和技巧,你的支持就是小编创作的最大的动力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