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成功的一款“山寨零食”,正版被挤出局,盗版却卖到世界各地!

“山寨”这个词想必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山寨,就是“假冒伪劣”的委婉说法。山寨行为在很多行业都能见到,在零食界更是屡见不鲜,像是什么“八个核桃”、“老干爹”、“汪汪饼干”这些,靠着打擦边球吸引眼神不好的顾客来买。

但是,很多时候不是所有“山寨”都能付出代价。有些山寨货甚至比正版都要出名,比如说小编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这个。

我要的这种零食是一种饼干,而且,是女人和孩子都比较喜欢的一种零食,而且他曾经还有广告语,是人们特别熟知的,“扭一扭,舔一舔,泡一泡”,说着可能你就一下子能想得到了,他就是零食界的佼佼者奥利奥。说起奥利奥,估计没有一个人不知道的,这东西味道特别的好,很多人都特别喜欢吃。但是大家可能不知道,阿里奥是靠山寨起家的,这可能有些让人难以置信。

只能说奥利奥的营销手段太厉害,要是在现在,一个山寨的品牌,怎么能走这么长远,早就被告的体无完肤了,但是现在,奥利奥已经普及到全世界,家大业大,再去维护自己的权益,也来不及了,怎么算奥利奥也是百年老字号之一了。

其实这个就是企业之间的经营策略和竞争有很大的关系,大家都知道,奥利奥饼干不仅好吃,但是它的广告标语可以说是非常的深入人心,所以它的产品的关注度会更高。再者就是口味上,奥利奥饼干从诞生之日算起到现在也有一百多年的历史,但是它的口味创新的脚步从未停止过,尽管它所创新的一些口味,像抹茶口味的,吃起来味道很奇怪,但还是很多人觉得好吃。

你喜欢吃奥利奥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