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蔬菜,孩子长个要多吃,2块钱1斤,含钙量高过牛奶!

香菇油菜是一道很普及的经典菜。其实,油菜很随性,也很百搭,独立成菜,或与其他食材搭配,无论荤与素,都很美味。油菜与腊肠组合,不加什么调味品,依然是一道美味!很多孩子在发育的情况下,妈妈们都担心孩子不长大个子,没有好的抵抗力,觉得有营养的就给孩子吃,尤其还处于发育的状态,一说到补钙,大家肯定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牛奶。今天营养师大乔给妈妈们介绍这样一道菜,含钙量非常高,高过牛奶,孩子长身体要发育,妈妈们在家就可以轻松简单的做出这样一道蔬菜,健康有营养,孩子吃了长个子,妈妈更放心,这种蔬菜,孩子长个要多吃,2块钱1斤,含钙量高过牛奶!腊肠炒油菜

By 杰米田园

配料:

腊肠 150克、油菜 200克、花生油 10毫升、精盐 2克、葱姜 5克

烹饪步骤:

1.油菜摘洗干净,备好腊肠

2.腊肠切稍微厚些的片

3.油菜茎切成段

4.锅中加少许油,腊肠入锅煎后盛出

5.起油锅,葱姜入锅煸香后油菜入锅炒

6.加盐炒

7.腊肠入锅炒,炒均匀即可盛出享用

烹饪小贴士:

1、油菜中含有丰富的钙、铁和维生素C,胡萝卜素也很丰富,是人体黏膜及上皮组织维持生长的重要营养源,对于抵御皮肤过度角化大有脾益。油菜还有促进血液循环、散血消肿的作用。

2、油菜质地脆嫩,略有苦味,含有多种营养素,富含维生素C。其种子含油量达35~50%,可榨油,其菜籽油含有丰富的脂肪酸和多种维生素,营养价值高。不但是良好的食用植物油,而且在工业上也有广泛的用途。

你们爱吃什么蔬菜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