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和它煮一煮,嗓子不痒了,咳嗽好了,痰也少了

萝卜和它煮一煮,嗓子不痒了,咳嗽好了,痰也少了

萝卜种类很多,可以分青白红萝卜,你最喜欢吃哪种的呢?下面一起看一下

萝卜所含热量较少,纤维素较多,吃后易产生饱胀感,这些都有助于减肥。萝卜能诱导人体自身产生干扰素,增加机体免疫力,并能抑制癌细胞的生长,对防癌、抗癌有重要作用。萝卜中的芥子油和精纤维可促进胃肠蠕动,有助于体内废物的排出。常吃萝卜可降低血脂、软化血管、稳定血压,预防冠心病、动脉硬化、胆石症等疾病。

其次是白萝卜,萝卜促进消化:

白萝卜含有维生素C和膳食纤维,可以帮助消化,促进新陈代谢,防止便秘等。白萝卜还含有含糖化酵素,含糖化酵素可以快速分解食物中的脂肪、淀粉,提高食欲。

方法是:先准备好一块纱布,然后把白萝卜切丝榨成汁,纱布上涂上白萝卜汁,然后塞在鼻孔中。每次5分钟2-3次后,鼻塞的症状就会得到缓解。

第3种就是红皮萝卜,红萝卜的功效介绍

萝卜,味辛、甘,性平;归脾、胃经。具有消积滞、化痰清热、下气宽中、解毒等功效;主治食积胀满、痰嗽失音、吐血、衄血、消渴、痢疾、偏头痛等。

今天小编推荐白萝卜的一种搭配方法,咳嗽好了,缓解嗓子、鼻子干痒。

生白萝卜+蜂蜜。

生萝卜加蜂蜜可以起到润燥和润肺的功效,而且还能缓解因为肺热引起的咳嗽。

将生的白萝卜切片,搭配蜂蜜,按照1:1的比例,浸泡6小时。然后等到可以吃之后,每次吃一调羹,对缓解冬日肺热导致的咳嗽哟一定的辅助治疗效果。

冬天你喜欢吃青萝卜还是白萝卜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