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豆和此物一起炒,肾结石没了,肝也干净了,给身体来个大扫除

四季豆和此物一起炒,肾结石没了,肝也干净了,给身体来个大扫除

对于我们这种上班便当族,最爱的莫过于米饭杀手、饭扫光、超级下饭菜这系列的菜菜。而这些超级下饭菜里,十分钟就能搞定的菜菜更是我们的心头好啊。这道饭扫光:萝卜干炒四季豆,那绝对是超级下饭菜,强力推荐!

做法:萝卜切片,豆角切段,姜,辣椒切末,锅里加入适量的油,加入姜,辣椒炒香,加入萝卜,豆角翻炒,加入适量盐,生抽,几滴老抽翻遍后,加入少量的水,大火闷几分钟,汤收汁后加入适量的鸡精调味即可

功效:

萝卜干从中医角度看,对人类的泌尿系统的高发病也有很好的治疗作用,特别人们出现泌尿系统结石以及排尿不畅和身体浮肿时,可以直接用陈年萝卜干与浮小麦一起煎汤服用,就能促进人体内结石分解,也能让身体浮肿的症状明显好转。除此以外,陈年萝卜干还可以美容,还能解酒解毒,通利关节,能有效减少人类关节肿痛症状的发生。

四季豆的营养元素很丰富,如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叶酸,碳水化合物等等,吃四季豆可以补充营养,增强免疫力,提高抵抗力,强身健体。据测定,四季豆含有铜元素,铜对人体的健康来说有着不容忽视的作用,吃四季豆,补充铜元素,可以促进头发,骨骼,皮肤,脑部和肝脏等的健康发育。

(图片来源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