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和此物一起煮,润肤养颜,补血安神,脂肪没了,抚平大肚子

苹果和此物一起煮,润肤养颜,补血安神,脂肪没了,抚平大肚子

苹果是我们最经常吃到的水果,我们国家大部分的地区都可以种出苹果,所以价格也非常便宜。而且苹果清脆香甜,不管是老人还是小孩都是苹果的粉丝。

苹果味道香甜可口,是每个年龄阶段的人多可以吃的,尤其是儿童和青少年多吃苹果,可以提高我们的记忆力。苹果所含的果胶,能防止胆固醇增高,减少血糖的含量,适量食用苹果对防治糖尿病有一定的作用。苹果内的维他命C有助于维持红血球浓度,也能刺激抗体和白血球的产生,增强抗病能力。苹果中含的钙质和维生素E,具有利尿美容的功效,可以有助于防止老化。苹果皮中黄酮类化合物含量较高,抗氧化活性也较强,并能防止中老年女性中风。苹果酸中的有机酸在和糖分结合之后,会使苹果变得酸甜可口,能增加食欲,所以苹果有开胃健食的作用。

搭配搭配:苹果银耳羹

银耳既有补脾开胃的功效,又有益气清肠的作用,银耳中的膳食纤维可助胃肠蠕动,减少脂肪吸收,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还可以滋阴润肺、长期服用可以润肤,并有祛除脸部黄褐斑、雀斑的功效。用苹果、红枣和银耳一起煲汤,不仅营养丰富,味道甜美,还能润肤养颜,补血安神,常食脂肪没了,抚平大肚子!

注意事项:

苹果很适合女性食用,但是含糖丰富,糖尿病患者要忌多食。

你喜欢吃苹果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