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物浑身都是宝,排除肠道内的毒素,还保健防衰,后悔没早点食!

苹果是我们生活中普通的水果,也是最常见的水果,苹果含丰富的营养,是世界四大水果(苹果、葡萄、柑桔和香蕉)之冠。果肉清脆香甜,能帮助消化。

苹果是我们生活当中非常熟悉也必不可少的水果之一,有人说一天一个苹果,疾病就会远离我,的确如此,苹果对我们的健康是非常又好处的额,所以我们要经常食用一些苹果。

功效

1、排除毒素

因为苹果内含半乳醣荃酸,对排毒挺有帮助的,其果胶还能避免食物在肠内腐化。

2、延缓衰老

苹果中含有的一种明星成分,名为槲黄素。它能减缓自由基对人体的破坏,有效延缓衰老。

3、安眠

最后苹果还有一个非常惊人的功效,就是苹果还可以起到安眠的作用,现代社会的人们每天的工作压力加上家庭压力导致很多的人晚上难以入眠,所以每天晚上在睡觉前吃一个苹果,可以让我们睡到自然醒。

禁忌

1.苹果核不能吃。苹果核里含有氢氰酸,是一种剧毒的物质,如果你吃苹果时候不小心吃了苹果核,一定要吐出来。积累到了一定量会中毒的。

2.苹果不和牛奶同食,果酸与牛奶中的蛋白质反应会生成钙沉淀,引起结石。

3.苹果不可与干贝同食,能引起腹痛。

今日话题:你喜欢吃苹果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