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猪肉牢记3个字,肉贩子听了就不敢忽悠你,能买到好猪肉!

买猪肉牢记3个字,肉贩子听了就不敢忽悠你,能买到好猪肉!

收到猪肉的话,其实大家都知道,这是我们平时生活中非常喜欢吃的一种肉,而且猪肉也是我们做的最多的时候,虽然价格并不是特别的便宜,但是它的烹饪方法也是非常多的,而且非常容易买的到,我们一般人在佐助的手基本上都会炒菜来吃吃猪肉的所有烹饪方法,炒猪肉就有很多种,其实我们在买猪肉炒菜的时候,这个菜好不好吃和我们买的猪肉也是有关系的,大家在平时买猪肉的时候不知道怎么挑选猪肉呢,今天我要跟大家说的就是买猪肉要牢记三个字,肉贩子听了就不敢忽悠你,能够买到好猪肉,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这三个字是什么字吧。

对于很多农村人来说,他们吃猪肉的时候基本上都是自己家里面养的猪杀了之后吃,逢年过节的时候就会杀上一头猪,一部分拿去卖一部分留字在家里,有时候肉多了还会做成腊肉送人,味道比外面买的都要好很多,因为猪肉分成很多部分,而且不同的部位做出来的味道也是不一样的,大家都知道,其实猪肉最大的区别就是前后腿肉或者是里脊肉了。

一般来说市面上卖的猪肉基本上都是前腿肉比较多,很多人都会把前腿肉买回去包饺子或者是做馄饨,平时炒菜的话也会选择前腿肉,价格来说可能会比其他部位要稍微贵一点,但是有很多不清楚身上有哪些部位的人来说,去买肉的时候很多肉贩子就会随随便便的割下一块比较瘦的肉,就蒙混过去了。其实这样子的肉吃起来就不太好吃,而且有时候还会特别的柴。

如果遇到会买猪肉的人胖子就不敢这样做了,如果卖的不对,那就是砸了自家招牌,我们在买猪肉的时候应该怎么做才能够让老板给我们拿来最好的肉呢,而且才能够让老板觉得我们是好像现在很多年轻人都不清楚猪肉的各个部位都是什么样子,其实买猪肉的时候只会说买一些五花肉或者是买肥肉,可能稍微懂一点的人知道前后腿肉,但是老板看你可能是个年轻人,就会随便的拿一些不太好的以次充好。

我们在买猪肉的时候我们就试着把前腿肉说成前槽肉,这简简单单的三个字。就能够让老板不敢随随便便的拿一些不太好的肉来忽悠你,其实前朝肉是老一辈人的叫法,现在一般很多年轻人都不知道,不过一般的肉贩都明白,因为他们都经常听见的说法,而且现在很多人都已经用这样的叫法了。

另外就是大家在买猪肉的时候,一定是非常害怕买的不新鲜的猪肉的吧,其实只要心不新鲜是非常容易分辨的,大家可以看一下瘦肉的部分,如果颜色特别鲜红,看起来比较干的话,那肯定就不是新鲜的,如果肥肉看起来颜色乳白色而且光滑有弹性,那么就比较新鲜了,一般买回来的猪肉有腥味也是非常正常的,大家买回来之后可以放在淘米水里面,或者是用盐水泡上一会儿,这样子的话猪肉里面的脏东西就会自己跑出来,而且能够去除助手里面的香味了,味道才会吃起来更加好吃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