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土豆丝的三个技巧,炒出来的土豆丝味道脆嫩,绝对好吃不粘锅

前些日子到我们家做客,发现闺蜜正在做饭要招待我们,但是走进厨房一看,她正在炒土豆丝,发现工地长满了土豆,并且也糊锅了,非常的狼狈,所以相片就给他吃了几个妙招,重新小编给她做了一道土豆,这次冬冬次不仅吵得特别好,很色香味俱全,好吃又入味,并且也不粘锅,之后闺蜜中问我,她炒了这么多年的土豆都没有研究出来,怎么才能让土豆不粘锅?今天小编就在这里把这三个妙招告诉大家,炒土豆丝的三个技巧,炒出来的土豆丝味道脆嫩,绝对好吃不粘锅。

土豆大家都知道要非常的丰富,它可以做成很多种美食,在街上我们看到的有土豆焗饭,炸薯条,在家中我们有大盘鸡炖土豆,还有炒土豆丝,这些都是非常的美味,所以土豆也被大家称为非常万能的一道菜,她可以吵,也可以烤,还可以蒸,还可以煮,做出来的任何一道菜都非常的好吃,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土豆丝怎么做才能不粘锅入味又好吃。

首先我们都是准备材料,准备两个土豆,将它切成丝,其实做酸辣土豆丝也是非常简单的研究一下都会做,但是有很多地方要注意,如果以往的话土豆的口感就会相差深远,学会这三个妙招,就会做出美味的土豆了,这样操作多次才不会粘锅,糊底,首先第1个技巧就是,把切好的土豆丝在水中浸泡,把上面的淀粉都冲洗干净,因为淀粉我们在做其他盘的时候是用来勾芡的,让饭变得更加的粘稠,如果没有讲解被洗干净的话,做出来的土豆也非常的粘稠。

第二个技巧就是土豆丝,我们切得细一点,大火快炒,这样炒出来的土豆丝,在油热的时候把葱姜蒜下去爆炒之后就放入土豆丝来回的翻炒这样的土豆丝,吃起来比较脆,也不会糊锅,并且做出来也非常的好看,第三个妙招就是在炒土豆丝的时候加入调料要先放醋,再放盐和其他调味料,解放促的话,土豆会更加的劲道,更加的脆,这样炒出来的土豆丝也非常的入味,吃起来也会特别的有口感很好吃,如果放盐太早的话,包括土豆丝和其他的菜,不管你炒什么菜都会吐水很严重,这样吃起来就不会太好吃了。

这三个妙招你们学会了吗?炒土豆丝的时候用上它们,你会做出非常美味的土豆丝,家里人都说好,孩子们也非常喜欢吃,如果你还有什么不懂的可以问小编一下,我们会给你们解答,记得关注小编才能了解更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