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骨别再煮着吃了,学会这三种做法,做出来的排骨喷香,超好吃

大伙平时喜欢怎么吃排骨呢?相信很多人都会炖着吃,尤其是炖排骨汤,非常多的人都喜欢吃这个,在寒冷的冬季能吃上一碗热腾腾的排骨汤,是一件好幸福的事情啊,而排骨汤的做法也有很多,无论是怎么做都非常好吃,所以排骨别再煮着吃了,学会这三种做法,做出来的排骨喷香,超好吃!

【糖醋排骨】

糖醋排骨是一道非常经典的菜品,喜欢吃排骨的人,肯定也吃过这一道菜,而糖醋排骨的做法也很简单,只要准备一些排骨,以及白糖、米醋、老抽等等材料就可以做好,那我们就来看下详细的步骤吧!

首先我们把排骨剁成小块,然后放到锅里进行焯水,不要焯太久把排骨里面血水煮出来就行了,焯水之后沥干转盘备用,然后再起一锅倒入食用油烧至7分热,放入白糖用小火慢慢熬制,白糖慢慢融化的时候倒入米醋,然后把排骨放下去加一些葱姜蒜以及清水和食用盐,小火慢炖20分钟就可以了。

【粉蒸排骨】

想吃清点的朋友可以把排骨用来蒸,粉蒸排骨的做法也很简单,把排骨剁成小段之后放入五香粉、食用盐、生抽、葱花、姜末然后搅拌均匀,放置十分钟入味,然后就可以放到锅里进行蒸了,开大火蒸40分钟左右就可以了。

【烤排骨】

这个排骨非常适合作为夜宵吃,首先准备一些排骨,最好是肋骨然后切成小块,在猪肉上面刷一层叉烧酱,再放一些蚝油和蒜泥均匀涂抹在排骨上,然后装起来放冰箱腌制一个晚上就行了,到时候就可以拿来烤了,烤完后撒一些孜然排骨的味道肯定是非常香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