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吃鸡蛋,许多人都吃错了,这3个误区你得知道,害的是自己

众所周知鸡蛋的营养价值是多么的高,被人们称为“理想的营养库”, 是人们最好的营养来源之一,鸡蛋营养丰富,蛋白质含量非常的高,但是清晨吃鸡蛋,许多人都吃错了,这3个误区你得知道,害的是自己。

有很多人在吃鸡蛋的时候,会因为太干,而选择吃鸡蛋后喝水,却有人说吃鸡蛋后不能马上喝水,会拉肚子的,其实这是个误区的,吃鸡蛋的时候是可以喝水的,还能更好的消化鸡蛋黄的营养!

沸水煮鸡蛋。尽量不要将鸡蛋放入沸水中煮,否则不但造成蛋壳破裂,蛋液流出,而且容易烫伤手指。正确的做法是,鸡蛋冷水下锅,慢火升温,沸腾后微火煮3分钟,停火后再浸泡5分钟。这样煮出来的鸡蛋蛋清嫩,蛋黄凝固又不老。

有些人认为生吃鸡蛋可以获得最佳营养。其实,吃生鸡坏处多多,对人的健康是十分有害的。生鸡蛋中含有抗酶蛋白和抗生物蛋白。前者阻碍人体肠胃中的蛋白酶与蛋白质接触,影响蛋白质的消化、吸收。后者能与食物中的生物素结合,形成人体无法吸收的物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