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这菜要多吃,维C是柠檬的10倍,比白菜还便宜,用来炖肉特香

冬天这菜要多吃,维C是柠檬的10倍,比白菜还便宜,用来炖肉特香!

真正的吃货敢于直面粗壮的大腿,敢于挑战隆起的小腹。瘦子吃给胖子看,是一件很残酷的事儿;胖子吃给瘦子看,是一件很拉风的事儿。看看今天小编带给吃货朋友们的是什么样的福利吧!今天小编带给大家的这道菜光是图片,就让人看了之后口水直流,它用到的食材特别的简单,一目了然,但是吃起来味道特别的好吃,不但食材炖得香,就连里面的汤也特棒,不得不说的是,这是一道最适合冬季吃的菜了。

这就是小编今天带给大家的这道家常菜,他所使用的食材就是白萝卜和排骨,这道菜的名字叫做萝卜炖排骨。这是一道经常吃到的家常菜,当然也是最适合冬季的一道菜,里面所用的萝卜看起来不起眼,但是它的营养价值特别的丰富。冬吃萝卜夏吃姜,不劳医生开药方,这应该是大家都听说过的一句话,萝卜富含维生素c并且维c的含量是柠檬的十倍还多,而且它还富含钙质,甚至超过了牛奶和鸡蛋,关键是它的售价低廉,比白菜还便宜,用来炖肉特香!

下面介绍的就是萝卜炖排骨这道菜的做法,首先要准备的就是食材了,可以准备白萝卜或者是青萝卜,然后再准备适量的排骨,之后就是葱姜蒜等调味品了。如果爱吃香菇的话,可以备上一把干香菇,味道也是很不错的。

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处理十台了,将排骨放在清水里面清洗干净,记住要反复清洗清洗三遍以上,之后可以在排骨的肉上面改刀,上面划上两三刀就可以。之后可以在锅里面放入适量的清水,接着用大火将其烧开,放入适量的料酒和陈皮以及生姜,然后放入我们改刀之后的排骨,将其煮一会儿,这是为了给其焯水,可以去腥去污。

这要做的就是将萝卜的皮给去掉,然后将其切成滚刀块儿,大小大家自己把握。然后将生姜切片,大蒜剥皮备用。

砂锅里面放入适量的清水,然后放入我们焯烫过的排骨,然后放入生姜,陈皮,大料,开大火将其煮开,然后转成中火一直炖,炖一个小时的时间,放入我们准备好的白萝卜。然后持续用中火炖,一直炖到锅子里面的白萝卜成熟,加上适量的盐去调味,然后就可以出锅了。

这道菜里面用到的最主要的食材就是白萝卜和排骨,白萝卜是一道万能菜,它不管是配肉还是配菜,不管是用来包饺子还是用来蒸包子,味道都是很好吃的。关键是它的营养价值特别的丰富,经常吃还可以预防疾病,但是要说它最好吃的烹饪方法,那就是用来炖肉了,超级的下饭!

排骨作为一道肉类,它有腥味是特别的正常的,但是将它和白萝卜一起炖的话,里面会有一股白萝卜的清香,这股清香可以有效的掩盖肉腥味。今天介绍的就是这样子的一道家常菜了,也是最适合冬季吃的一道家常菜,建议大家经常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