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洋葱可降血糖,但有一物比洋葱降糖好百倍,很多人不清楚

洋葱,作为我们常见的一道菜品,营养丰富,对身体好,其中效果最明显的就是降血糖,这对患有糖尿病的人来说,饮食控制血糖是很重要的。但是,洋葱的味道大,直接吃估计让很多人接受不了,可以试试这么吃。

洋葱这么吃有助降血糖

将500克洋葱剥去外皮洗净,切成薄片,先在微波炉里加热2~3分钟,取出后,加入600毫升醋,再放入冰箱,第二天即可食用。患者可每天食用1次,每次最好不超过30克。这个方法不仅可辅助降血糖,还有助减轻体重。

此外,控制血糖,老中医还推荐一个方子,比吃洋葱的效果好。

降糖食疗小方——青钱柳薏仁茶

材料:青钱柳嫩叶15克,薏仁10克

用法:薏仁先提前浸泡1个小时左右,捞出加水煮,水沸后调小火继续煮30分钟,关火前加入青钱柳嫩叶,代茶饮,每日1剂,餐后半小时饮用。

作用:青钱柳有“天然胰岛素”的美称,富含多种微量元素,还含有皂苷、黄酮、多糖等,可维持、平衡、修复受损的胰腺;薏仁含有薏苡仁酯和薏米醇,可降糖、降压、利尿、解热。青钱柳与薏仁双管齐下,安全有效控制血糖。尤其适合中老年患者饮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