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挑战吃50个“馒头”,网友都看不下去了:我能吃100个!

网红挑战吃50个“馒头”,网友都看不下去了:我能吃100个!

现在是一个网络的时代,网络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的方便,以前我们跟远处的人聊天,还需要打电话才可以,但是现在电话费都省了,可以用语音的方式。在网上也可以看到一些新奇的事情,打发我们平时无聊的时光,很多人都喜欢网上的那些网红,没事的时候就喜欢看这些网红,为了能够吸引大家的目光,这些网红也是很努力的,比如这个网红挑战吃馒头,一次性竟然吃50个,不过他吃的时候,网友都看不下去了,纷纷隔空呐喊:这样的馒头我能吃100个!

这是一个韩国的网红,其实还是挺出名的,不但受韩国人的欢迎,在中国也是很出名的,经常吃一些其他的东西来吸引大家的目光,可以说是网上最早的一批网红了,拥有很多的粉丝,虽然他也是一个大胃王,但是只有偶尔才会吃的比较多,毕竟经常吃那么多的东西,对于身体损害还是比较大的,这个网红还算是比较聪明的。

这次他挑战吃的是50个馒头,我们可以看到,在他的桌子上有很多白花花的“馒头”,在中国,面食是很受欢迎的,不过我们平时吃馒头的时候,最多吃两个就已经很饱了,一次性吃50个馒头,感觉是挺不可思议的,这个饭量,我们中国的大胃王可比不上,就连密子君都不行。

但是他吃的时候,网友们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我们都知道,吃馒头是很噎得慌的,吃的时候最好是喝一点水,才比较好下咽,但是这个网红吃馒头的时候,一次就是一大口,一会儿就把它吞进肚子里面了,仔细观察了以后,才知道他吃的馒头猫腻,根本就不是用面粉制作的。

原来他吃的馒头,其实就是棉花糖做成的,这种馒头看起来很大,但是其实根本就没有多少,如果把它捏在一起的话,一口就可以吃一个了,这个时候网友都看不下去了,因为这样的馒头大多数人都能吃,是100个都不成问题,你们对此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