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30老得快,常食此蔬菜,能减肥美容,促进新陈代谢!

经常正确食用减肥蔬菜,让你轻轻松松吃出窈窕身姿。黄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可起到延年益寿,抗衰老的作用;黄瓜中的黄瓜酶,有很强的生物活性,能有效地促进机体的新陈代谢。用黄瓜捣汁涂擦皮肤,有润肤,舒展皱纹功效。

黄瓜的功效与作用

抗衰老:黄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可起到延年益寿,抗衰老的作用;黄瓜中的黄瓜酶,有很强的生物活性,能有效地促进机体的新陈代谢。用黄瓜捣汁涂擦皮肤,有润肤,舒展皱纹功效。

减肥强体:黄瓜中所含的丙醇二酸,可抑制糖类物质转变为脂肪。此外,黄瓜中的纤维素对促进人体肠道内腐败物质的排除和降低胆固醇有一定作用,能强身健体。

抗肿瘤 黄瓜中含有的葫芦素C具有提高人体免疫功能的作用,达到抗肿瘤目的。此外,该物质还可治疗慢性肝炎和迁延性肝炎,对原发性肝癌患者有延长生存期作用。

注意事项

1、不宜生食不洁黄瓜:如果要生食不洁黄瓜的话,上面会有很多残余的农药及其化学药物,会进入人体中,对人体的健康会产生一定的危害,所以当你要生食黄瓜的时候,一定要清洗干净,最好用盐水浸泡,有利于消除黄瓜上面的农药。

2、不宜加碱或高热煮后食用:黄瓜当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如果在烹饪的时候加碱或者经过高热煮后食用,其中的维生素C已经完全被破坏,黄瓜当中的维生素C营养成分消失殆尽,对人体起不到任何的功效,并且其口感也会变差。

今日话题:你喜欢吃黄瓜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